close

醫生還有另外開2天的消炎藥給我吃

為什麼我姐沒有咧..大概是因為我打2種雷射吧(我猜的啦)

護士小姐有給術後七日的注意事項單子,上面有交代一些不能做事的,ex:泡湯啦,去角質啦..都不行做

還特別交代要使用物理性防曬乳(原因我當時也沒有問,當時痛都痛死了)

不要戴口罩(避免能量閃住造成過敏或嚴重紅腫)

我有在網路上查紅寶石雷射有說到前2天不能洗臉?可是護士也沒有特別交代,她只說可以正常輕洗臉

我就依然很勇敢的正常洗臉

洗完臉的保養就是依單子上所寫的,照著做(洗臉,活泉水,精華液,乳液,防曬)

過了兩天,紅寶石雷射的傷處紅腫的更嚴重,甚至接近黑色

等到星期一上班時,又得到一堆同事關愛的眼神,他們還以為我去做什麼美容搞成這個樣子

在我跟他們解釋做雷射時,大家的眼睛就閃亮了起來(哇~不知道效果好不好..有點想做)

正巧有一個同事之前已經做過一次飛梭,她也關心起我的臉來了(這時候才知道原來她之前已經開始做飛梭雷射)

她是在星采做的,一次1.5萬,醫生評估她要做5次(不過星采是二代飛梭啦,這麼貴也是正常的)

她覺得第一次做完,感覺效果還沒有出來,痘疤還是在(她主要是要除痘疤)

在被大家關心一周的期間,我的紅寶石雷射傷口已經結痂了,有一些也慢慢自己掉下來,露出白白的新皮膚

大家都說好有效果喔~(但我覺得大家是因為之前那個結痂慘樣-->結痂掉下來,有一種變好的落差感)

我自己是覺得效果好像還不錯喔..感覺臉乾淨很多!

在術後七天,我回診時,醫生說我情況不錯,大部份的斑都除掉

紅寶石的成效大概7~10天可以看出來,但飛梭大概要3星期

當時他言下之意,我覺得我可以不用打第二次飛梭

但是到了櫃台護士還是幫我排第二次飛梭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