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的飛梭雷術手術排在4月中

在第二次飛梭之前,保養還是很簡單,因為醫生有開美白藥膏(白晳霜跟乳液)--事後才知道乳液其實是類固醇(難怪護士叫我們擦薄薄的就好)

早晚活泉水,擦藥膏,上自己的乳液,白天記得再上防曬

其實很簡單,如果要敷面膜也是可以(不過我沒敷面膜的習慣..而且這時候皮膚已經沒有像術後七天那麼乾)

因兩頰容易泛紅,護士小姐有交代要記得多冰敷

大概術後十天,我的紅寶石雷射造成的痂皮都掉光光,臉上一整個乾淨

但其實注意看,會覺得臉還是花花的,以前大花花,現在是小花花(老公的說法)

不知道是沒打乾淨還是又有小斑偷長出來,反正也是要去打第二次,再問醫生好了

但是大多數人都覺得我臉變乾淨了!

再過一陣子,我有發現毛孔變小(真開心),但不久之後,毛孔上卻長小黑毛,

買了露得清的去黑頭洗臉乳來用,洗完臉後不久又長出來,我後來就放棄了

還有我發現我額頭上長了小痘子,是擠不出來的那一種,我一直在想這是雷射造成的?還是我使用卸妝油造成的

後來心一橫就換了卸妝乳來用,在換了卸妝乳一陣子之後,額頭上的痘子沒有再陸續長出來了

不過卸妝乳的卸妝力真的很差,但因為我只有使用防曬,卸妝乳就夠用了!

因為離第二次雷射越來越近,我停用了去黑頭洗面乳(因為它含有水楊酸...在雷射前最好不要使用酸類,我也不知道水楊酸算不算酸類,就停用吧)

我防曬品用很兇,大概2小時就補擦一次

就算在室內也是喔!因為辨公室位置是靠窗,雖然有百葉窗,不過我覺得光線還是會透進來

防曬品是使用近江黃蓋(兒童用),SPF30+,我怕它不夠力,所以努力補擦

因為醫生有要求要擦物理性防曬,這一瓶的價格是我能接受的

醫生賣的NOV一條要900塊還是一千是挺貴(我買不起)

我大概一瓶大概3個星期就用完一瓶,還是近江比較適合我(我覺得黃蓋比紫蓋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