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請假去做飛梭

豬大姐已經在那裡等我了,我還以為到了現場就可以上麻藥了

沒想到還要再等,護士會叫名字,叫到的再去洗臉上麻藥

等候的過程是有雜誌可以看啦,但都是我不愛看的那種雜誌,早知道自己帶書出來比較不會無聊

豬大姐在等候的過程漸漸露出殺氣(誰敢讓她等這麼久啊~~~~)

醫生說雷射也可以打脖子細紋,所以大姐有加買一條麻藥幫脖子上麻藥

護士小姐先請大姐洗掉麻藥,準備進手術室

換我洗時,果然麻藥很麻哎,臉上沒什麼感覺囉!(但這不表示打雷射就不痛)

等我躺在手術台上時,閉上眼就開始打囉!

一起始不會很痛,但後來卻越來越痛,痛到我受不了(術前醫生幫我擠粉刺,那個也痛到我淚流滿面)

打完飛梭又加打紅寶石雷射,紅寶石其實沒有飛梭痛

但是打在飛梭已經打爛的臉上時,我都說不出話來了

醫生拿小鏡子給我,要我看還有那裡沒有打到

我眼睛都睜不開了,也沒有心情看

到了恢復室裡面,大姐已經在裡面敷冰袋了

我在敷冰袋過程發現打紅寶石的地方紅腫起來,護士說這是正常現象

在冰敷過程痛感越來越重

敷完冰袋,又敷完面膜後,去櫃台交錢

術後七天他們建議用他們的保養品..大姐是好人,她說她買,一起用就好了,因為只用七天不需要一人用一套

交了八千多塊就回家了(他們打雷射也要收掛號費,加上開了一些藥,我交了八千五的樣子)

大姐更可觀了,交了一萬二吧,因為有加術後保養品,精華液&乳液&面膜這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