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斑跟著我十幾年了

最近想把它處理掉(大概是年紀愈大,有長斑又感覺更老一些)

真的很羨慕別人白白淨淨的臉

姐姐帶我去看她之前看的中心診所雷射中心門診,她之前是看痘疤,醫生是叫她擦藥擦看看,再不行再做飛梭

我看她也沒有在擦藥(可能一開始有啦),做飛梭她好像也沒有勇氣(怕死,怕出事.怕不安全)

聽到我想打斑,一直狂介紹我去看她的醫生,還跟著我去,最後決定2個人都做飛梭看看(一起比較安心)

劉醫生評估我的臉,建議我做飛梭+紅寶石雷射(紅寶石雷射對除斑效果佷好,而且紅寶石雷射是醫生送的)

我的斑太深了,如果做飛梭,做七八次,斑說不定還不會掉,所以醫生建議加紅寶石雷射

後來才知道我們做的是3D飛梭,一次8千塊

但因為過年前的時間都滿了,我2人排在3月份做

挑了星期五下午請假去做,因為這樣子星期六日可以休息,星期一上班比較不會被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