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越來越冷囉...還是我身體變虛囉?
弟弟說要來我家把他的被子(還是我出錢買的-.-)抬回山上宿舍去..
我決定對自己好一點,買一件小羊毛被..美麗諾的小羊毛被喔..
雖然花了我1490(我記得去年才賣13XX的樣子,哎.物價通澎啦...)
真的很溫暖喔...
在挑被單的過程發現現在被單都是made in China的,現在要找made in Taiwan又是百分百純棉的真是少之又少

前兩年我在大潤發都還可以挑到花色很正又是百分百純棉made in Taiwan的,今年選擇真的變少囉,真要堅持,變成必需捨棄花色,挑了一個素色的,只好安慰自己,是made in Taiwan又是百分百美國棉,不過後來發現同一間廠商會有台灣製跟大陸製的同樣東西(同款的東西,但特定某幾個color是made in China的)

我:我發現花色很正的都是made in China,花色很素的是台灣製的
男友:可能是廠商故意的,可能全部都是大陸製的..然後把賣不出去的貼上台灣製,就可以順利賣出去囉....
我:.......(花了六七百塊,人家要台灣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