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033_縮小大小.JPG 


為什麼會是蘇美島咧~~
幹嘛不挑歐洲啊~~夏威夷也不錯~~巴里島也很浪漫,這是很多身邊朋友的建言

但我還是堅持要去蘇美島,就算泰國現在紅衫軍很亂我也是想去蘇美島(其實,大多數人聽到我要去蘇美島,最常問的是"蘇美島在那裡啊??")

蘇美島是泰國第三大島,第一大島好像是普吉島,我之前跟老公去過了,聽說蘇美島的沙比普吉島更白,更原始,所以才想去那裡,而且重點是...
大多數的人都不知道蘇美島到底在那裡,即然不能去歐洲,   去別人不知道的地方渡蜜月也很特別^^
(我把住宿飯店貼給弟弟看.我弟:為什麼不是歐洲?我:我飯店很棒喔!!弟:為什麼不是歐洲?為什麼不是歐洲?)

原本是想自助旅行的,但我後來太忙了,怕做不好變成被指責的對象,決定還是找旅行社來辨好了...

後來決定參加富泰旅行社(我的旅遊)http://samui.mytour.com.tw/的縱情蘇美六日(villa篇)行程..
http://www.mytour.com.tw/list.asp?id=3689
我們是2009/5/19出發的,團費29400/人,剛好這期間泰簽免費^^

會挑這間不是因為我想住villa,而是因為這是坊間我目前查到六日行程,坊間大多是五日,我想六日可以多一天自由行的時間,感覺比較好,不過這間好像是小旅行社哎~我請我姐去代問其他旅行社,都說沒聽說這間旅行社,可是不管我就是決定要參加這間的行程..

富泰給我的感覺:回訊很快,我在網頁留資料,馬上就連絡我了,業務劉小姐還很專業,也跟我說明了,他們飯店一定是網頁說的那幾間,但實際上住到那一間她不能保證.我要先給作業金後.她去幫我訂機票(湊團票)後,確保有機位後,才能再booking飯店.其實那時候離我渡蜜月沒幾天了,雖然我很介意飯店不確定這點,但時間緊迫,我還是先給作業金.後續處理很快.飯店也出來了,我接到劉小姐的傳真資料,KANDABURI RESORT(3晚)+X2 KOH SAMUI(2晚).

well,原本的cliff view被換成KANDABURI RESORT,查資料得知KANDABURI RESORT比較舊,好吧,我還是要安慰自己一下,至少它location比較好一點,逛街比較方便,而且前3天都是跑行程,待飯店時間不太多,我想還是可以接受的.但隨著出國時間接近,我看了飛機時間才查覺,不對啊,最後一天是很早就要去蘇美機場坐7點45分的飛機轉曼谷回台灣,旅行社排X2 KOH SAMUI這飯店會不會離機場太遠了??我這時候才發現我是早去午回的班機,沒辨法,老公不想坐泰航的,長榮就是午回(由曼谷回台北)的飛機.(我姐說坐華航比較好,但我是俗仔,不敢坐華航選了長榮)

其實泰航的時間比較好一點,早去晚回,但聽老公說他硬體設備不好?沒有個人電視.(後來我們坐長榮的去曼谷,那台也沒有個人電視,恨~~我好恨喔~)

神奇的事發生了,在劉小姐把辨完泰簽的護照及最後的行程交給我之後,我再看一次行程,她很仔細把飯店用光筆畫起來,怎麼又變了cliff view(3晚)+nora buri(2晚)?,而且電話中劉小姐完全忘記這次跟之前她傳真給我的飯店是不一樣的.好,沒有關係,nora buri很近機場,至少最後一天我可以睡飽一點^^

後來劉小姐又發現行程上的飛機班次給錯了,又再用fax傳真過來,曼谷-蘇美段的電子機票也一併fax給我,又交代我台北曼谷機票當日出發時再找送機人員拿.

p.s.如果一直要住某間飯店,富泰也有提供選擇,但價格一直比他們的套裝行程貴,這是劉小姐說的,她也建議,若我真的想固定飯店就可以採用自行搭配的方式,但價格就是會比較貴.(我實在懶得去比較那間飯店好,只好眼一閉,相信他們套裝行程搭配的飯店不會太差,用這信念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