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打網球的.但最近還是買了網球鞋,是為了拿來當壁球鞋的代替品.
原本不想買的,是看朋友買了一雙,"用禮卷買的!"
突然靈光一閃,"禮卷,我也有,改天去逛逛百貨公司,把禮卷換成自己必須品也不錯^^"
剛好新光A8館有在特賣(其實我覺得它老是在特賣,只是每次名義不太一樣)

同事跟我說愛迪達的鞋不耐穿,new balance比較好一點,結果我還是買了愛迪達的,因為艾迪達比較便宜吧,new balance沒什麼折扣,實在買不下手.

大概售貨小姐服務態度也很好,也回答我們關於網球鞋與運動鞋的差別(有很專業的感覺喔~),最後我跟我妹決定各買一雙(他只有這一色系,所以變成情侶鞋囉),後來連襪子都是情侶襪咧~

同事看到的鞋都很稱贊喔.但是都補了一句話"白色很容易髒咧~",沒辨法,它就只出白色款,好在我也只有在打壁球時才會穿上它.

隔周我又到了A8館,"竟然勾勾牌有特賣網球鞋,哎.來不及了,這就是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