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兩者是不是同樣的東西?我猜應該是一樣的~
我當初是在萬隆那家的食品材料行買麻糬預拌粉,我忘記多少錢了,好像不貴的樣子,想說可以做出麻糬麵包~
預拌粉很簡單的,加點油加點蛋拌一拌就可以弄成一顆一顆的麻糬麵包
我第一次吃到麻糬麵包是在新糖主義(已經倒閉了~),吃起來QQ的,裡面還會加起司,口感超特別
那天逛啊逛啊突然看到,想說買一包來試試,買了放家裡很久沒用它,其實是想找妹妹一起試,後來有機會去台南了,還特別帶這包粉下去,試作結果其實沒有很滿意~
好在還剩一半,就想讓妹妹帶回老家試做,可以孝敬爸媽
那剩下的半包在送回嘉義後,隔幾天我妹要做麻糬麵包時,竟然發現有破洞,被老鼠咬破了,粉被吃了大半,剩下的也不敢拿來用了,只好丟了,老鼠真會挑好料的吃(那麼多粉就挑這包吃)

p.s.台北的老鼠更厲害,我姐office的老鼠竟然會咬她的名牌包(那麼深的齒痕應該不是小強咬的吧?),又咬她的名牌鞋,果然是跟我姐一樣走虛華風格的老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g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